《最终幻想7》游戏的PC版最新预告片公布

时间:12-07-05 09:5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petermat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E今日正式公布了传闻已久的《最终幻想7》PC版预告片,本次发布的“重发行版”拥有新鲜的网络元素,包括成就系统,角色促进器系统和云存档!

  首支预告片:

  作为FF系列全球最为经典的一款,本次SE突然发布增强版的PC版,用意尚不清楚,只是修复了部分画面Bug与据此,难免有点节操掉一地的感觉。不过这可能也表示,SE新研发的用作新一代RPG与FF的“夜光引擎”,或许会让新版FF作品登陆PC平台,当然也有可能仅仅是网络版FF。

  最新版本的FF7PC拥有36项“成就”,新加入的“角色促进器系统”可让玩家增加HP,MP等,可以说就是一个官方的“无敌修改器”。另外,云存档技术可让摆脱单一PC继续游玩的限制。

  《最终幻想7》PC“重发行版”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XP/Vista/7(32位/64位)

  CPU:2GHz或更快

  内存:1GB

  显卡:DX9兼容

  《最终幻想7》PC“重发行版”将在近期发售,独占登陆Square Enix商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