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芳书香 《古剑奇谭》两部小说七月上市

时间:12-06-30 10:03 来源:古剑奇谭官方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了解更多《古剑奇谭》小说详情 https://gjqt.gamebar.com/zt/novel/default.shtml

  图001 专题页截图

  作为一款精品国产单机游戏,《古剑奇谭》自上市以来,荣获众多具有影响力的奖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喜爱,成为国产单机游戏的里程碑式作品,并逐渐形成一个有影响力的民族游戏品牌。因此,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期盼下,GAMEBAR决定联手中南博集天卷文化传媒推出《古剑奇谭》官方原著剧情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和游戏世界观衍生小说三部曲之一《神渊古纪•烽烟绘卷》,两部小说将于七月同步上市。希望这次两部小说的出版能够满足众多玩家的需求,并进一步让《古剑奇谭》这个品牌得到推广。相信文字小说具有的独特魅力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古剑、了解古剑,并最终喜爱古剑、支持古剑。

  九百年,为你历尽人间百世沧桑,只待春风吹醒桃花,将永恒刻入韶华……

  《古剑奇谭•琴心剑魄》由《古剑奇谭》编剧某树全程监修、《九州志》实力作者宁昼执笔,运用细腻的语言、凝练的文字,将一个古韵浓郁、风格清丽的游戏世界还原于小说之中,让人们能够更直观的通过小说文字去感受原著游戏中人物的多样性情、回顾跌宕起伏的感人剧情、品味浪漫独特的古剑世界。同时,在游戏的基础之上,原著剧情小说还补充了游戏中没有表现过的内容或桥段,使小说更加丰满,也使《古剑奇谭》的故事更加完满。

  这是一部真正的史诗,剑与血的史诗——他们向天地与万物的支配者,挥出了第一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