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2》游戏公司称将避免开发大型游戏

时间:12-06-29 09:49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ORC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可以说,Square Enix在开发《最终幻想13》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难题。尽管游戏最终的销售成绩很不错,但其开发的成本却远超公司此前的预期。

  在台北举办的开发者峰会上,《最终幻想13》和《最终幻想13-2》的首席指导Motomu Toriyama承认:“开发周期实在太长了”。“在开发PS版本的《最终幻想13》时,我们需要处理大量的图像数据。最多的时候,超过200多名员工参与到开发过程中。其中包括了180位画师、30位程序员以及36位游戏设计师。”

  Motomu Toriyama说道,“虽然我们拥有如此大规模的开发团队,但我们并没有充分把握住时间”。公司此前一直都是以游戏故事为基础,来进行游戏的开发,但是随着这一点的改变,想要让每个人都充分理解游戏的变化是很困难的。

  “鉴于这是个庞大的项目,我们必须保持它的隐秘性,但这也拖延了游戏的用户测试过程”,他说道。“我们收到了很多需要改进方面的反馈,我们决定在《最终幻想13-2》中修复这些问题。”

  “我们也认为不该再尝试任何大规模的内部开发项目了”他说道。“虽然Square Enix拥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但大规模的开发只会让我们分散更多的精力,而无法在原本的时间内达成目标。”

  《最终幻想13-2》的开发还算顺利,但他认为他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认为需要给未来测试过程增加更多的时间”他补充道。“虽然我们在《最终幻想13-2》中进行了完善,但这些时间还不足以让我们在游戏中加入我们所学到的全部知识。”

  Toriyama透露称《最终幻想13》在亚洲一共卖出了350,000份,这让它成为了在PS3上销量最高的第三方游戏。而《最终幻想13-2》的销量是200,000份。“这看起来似乎不算很多”他说道,“但是它还是超过了我们在德国和法国市场的销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