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特别收藏版之“常春藤”毛衫

时间:12-06-26 09: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petermat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apcom今日正式公布了年度生存恐怖冒险巨制《生化危机6》的收藏版,绝对物超所值。

  这款收藏版保护一个“僵尸主题”的铁盒封套,一款“常春藤”大学的毛衫,一本精装版艺术画册和众多有趣的赠品。

  配置:

  《生化危机6》游戏

  “僵尸主题”铁盒封套

  独家的精装版艺术画册

  Tall Oaks镇的“常春藤”大学毛衫

  《生化危机6》的众多象徵,包括全部三主角所在的团队,还有系列制作人的签名

  超豪华的“针管炸弹”收藏版包装盒

  《生化危机6》拥有三条主线,分别设定为回归系列原本生存恐怖的里昂,团队射击元素的克里斯线,媲美好莱坞的杰克穆勒线,都有各自的搭档,同时完成三条主线,可开启艾达王线。

  这套超豪华的收藏版可在亚马逊与GameStop预订,售价未知。《生化危机6》将在10月2日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PC版延后发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