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斯(Lucius)》最新游戏消息介绍

时间:12-06-09 14:1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光影E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媒今日公布了3D恐怖解谜游戏《卢修斯(Lucius)》的最新截图及故事背景等情报!

  故事梗概:

  卢修斯(Lucius)是恶魔的儿子,他必须杀死宅邸中的所有居民。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不得不精心安排各种“意外死亡事件”,不要被任何人怀疑。玩家扮演的就是卢修斯这个小孩,你必须从简单的家居用品中设计种种“意外”。每当他成功达到目的后,他将得到超能力来协助他掌控全局。

  不断得以加强的超能力有着很多用途,最终卢修斯将会以念力(mind power)能操控物体和人类,甚至根本不用接触就能操控周遭的物体。卢修斯也能支配虚弱的人实施破坏。

  卢修斯生于1966年6月6日,在他6岁那年,他终于开始显现他真正来源的迹象。

  游戏中的宅邸有着太多的谜团,而这些谜团也揭示了家庭背后的悲剧故事和它如何与魔鬼结下仇恨,但是唯一清楚的是魔鬼撒旦Lucifer拿走了孩子的灵魂,换上了自己的邪恶本质。

  问题就在于Lucifer能否被阻止?

  《卢修斯》由Shiver Games制作,英国代理商Lace Mamba Global发行,PC独占,预计在2012年10月26日上市。

  最新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