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dy表示想让《心灵杀手》世界观更完善

时间:12-05-16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们没有一点一点建立游戏世界以便让它看上去很开放,我们反其道而行之。我们说‘嘿,我们这个世界,老实说,空荡荡的。所以我们最好找到一些有意思的地点汲取灵感 - 一个好的开端 - 然后以那里为基础开始创作。如果遇到了非常合适的东西,那就保留下来。’我们就这样一点一点把范围缩小了”

  《心灵杀手》2005年刚公布的时候标榜开放性世界,但是他最终发布的时候变成了线性发展的游戏。

  工作室CTO,Markus Maki补充说,他们最终定位于线性发展和开放性世界的交叉领域是个“艰难的决定”。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游戏专区  https://pc.52pk.com/awa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