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单机模式3分评价

时间:12-05-10 10:29 来源:A9VG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新一期Game TM杂志对《生化危机 浣熊市行动》的单机部分给出了 3/10 的评价。他们的理由是《浣熊市行动》更像是一款披着生化危机马甲的《SOCOM》游戏,因此根本不能说是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之一;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单机游戏中队友的AI简直是悲剧,比如他们经常会冲着墙跑,对着空气开枪,唯一的好处就是吸引敌方的子弹;更严重的问题还包括,游戏中经常会从离你只有几厘米的地方弹出丧尸,除此之外丧尸出现的方式也毫无新意,不是从门就是从柜子里出来,其他还有一大堆的问题。杂志中还提到了关于里昂·肯尼迪的戏份,游戏中不仅连一段里昂的过场动画都没有,也没利用这个机会对其进行更多的宣传和刻画;游戏评论员对于Capcom将游戏交给开发商Slant Six制作产生了质疑,“但愿他们没病”。必须指出的是,因为排版印刷所需时间的缘故,这期杂志没有对在线模式进行评分,这个评分只是对于游戏的单机模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