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玩家与塞恩的爱情 喜欢吗?

时间:12-05-07 11:31 来源:3DM 作者:ORC ju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所以,在遇到塞恩后,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作为一个杀手,塞恩既酷又冷静,时刻充满思考,他有一种淡淡忧伤的气质。他时刻严于律己,却又宽于待人,和他坐在一起时,你会发现他其实是个健谈的人。他有让我着迷的过去,同时对生命与事业又有着透彻的观点。尽管我不认同他的信仰,但我尊敬他对信念的奉献。他的一切真令我无法自拔,我想知道他是如何遇到他的第一位爱人,还有他对儿子的复杂感情。他用德雷尔文化中战天使的名字“茜哈”来称呼我,我喜欢他为我选择的这个称呼,我也喜欢这个名字蕴含的含义。他既是诗人,又是哲人。还有,他的着装真是酷毙了。

  但我知道我们之间有一段迷茫的羁绊。塞恩和他的许多德雷尔同胞一样,患有一种叫“凯普拉综合症”的呼吸疾病,他知道自己在可预见的未来某时会突然死去,但我的斜坡还是不顾一切的爱上了他。

  所以我非常难受,因为飞船没有改装完毕就穿过了欧米茄4中继器,塞恩没能活下来。我根本没意识到给飞船改装是多么的重要,令人揪心的是我不得不在过场动画中,眼睁睁看着他和其他人死掉,却完全无法改变任何东西。我和这些同伴们一起渡过许许多多的游戏时光,完成他们的忠诚任务,给他们提供铁与血的坚定支持,但突然间几秒钟的工夫,他们就被激光从我的身边中抹杀殆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