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玩家与塞恩的爱情 喜欢吗?

时间:12-05-07 11:31 来源:3DM 作者:ORC ju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质量效应2》的一周目被我玩得匆匆忙忙,因为那时我刚好在紧张复习,所以没能如我愿的仔细分析体会游戏的每一个方面,结果!我忘记升级飞船的几个重要改造!因此自杀任务完成后,我耻辱的失去了几个队友,尤其让我无法接受的是我失去了他。

  如果你曾经玩过Bioware的质量效应系列的话 -- 或者仅仅是玩过B社的游戏的话,你肯定知道你游戏历程中遇到的伙伴都能成为你的朋友,而且某些时候,这些友情可以升华成爱情。

  所以我的女斜坡刚开始选择了和盖拉斯(Garrus) -- 一个蓝皮肤的突锐人发展关系,盖拉斯在系列的第一作里和我一起对抗Saren的背叛。我俩并肩作战,谈笑风生,战斗间还不忘恭维对方。共同的经历给了我们许多共同的记忆。于是,我们最终走到了一起。

  但是朋友不可能都成为恋人……在《质量效应2》的剧情中,我慢慢发现盖拉斯并不是适合我的那个他,他变得紧张又寡言,整天思考跨种族结合的理论依据。他用冰冷的分析来回应我甜蜜又调皮的挑逗。而且最好的情况也不过是冷冰冰的调情,别误会,我还是爱着他。但我已经认识到他是个可以信赖的朋友,一个我可以依靠的人,但他不可能给我我想要的爱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