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离线模式《生存法则》采用自制引擎有RPG

时间:12-04-28 11: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Vostok Games公司最近在FACKBOOK主页上首次公布了其正在开发的免费网游《生存法则》(Survarium)的细节内容。根据开发组所说,《生存法则》将会带有RPG游戏的风格同时具备求生元素,以及时刻对游戏造成影响的后启示录风的环境,游戏中将出现变种生物,地下场景以及弹道的设定。同时,《生存法则》将会是一款剧情向的游戏,Vostok Games计划在上线之后不断推出新内容拓展游戏地图。

  开发组表示,这款游戏和《潜行者》有着许多相同的元素,比如求生、异象、派系、变种生物。不过将不会提供离线或单人模式。

  开发组同时再次强调游戏中求生永远是最关键的,看见会动的就开枪的玩家肯定活不了太久。在游戏中玩家将遭遇陷阱、异象、敌人偷袭、以及诡异而又危险的变种生物。

  Vostok Games同时回答了大家一直关注的问题。那就是:《生存法则》是一款网游,而非传统意义上的FPS游戏,因为眼下免费的在线游戏更容易让开发者和玩家展开互动。也更容易根据玩家的意见对游戏进行改进。

  《生存法则》将采用全新的自制引擎,稍候将放出公测客户端。

  最后,开发组表示《生存法则》在玩法上会与《潜行者》有许多相似之处,但不会存在人工智能或是随机生成的任务系统。

  《生存法则》预计将于2013年在PC平台上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