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2》编辑器DLC公布 下月强势推出

时间:12-04-28 11:14 来源:3DM 作者:吉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Valve宣布将推出《传送门2》的“永久测试创新”(Perpetual Testing Initiative)DLC,这个DLC允许玩家轻松打造自己的测试关卡。推出时间为5月8日。

  根据Valve的新闻发布会,该DLC“允许玩家轻松制作、分享和游玩《传送门2》的谜题。它具有一些简单化的谜题制作程序,允许在不退出游戏的情况下打造一些脑筋急转弯式的谜题。”“分享”的意思是玩家可以通过Steam Workshop发布自己制作的关卡,其他玩家也可以通过Steam Workshop浏览、游玩这些关卡。该DLC仅在PC和Mac上发布,而且玩家可以通过Steam免费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