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里中国将首次成为故事的主舞台

时间:12-04-28 10:21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APCOM通过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单独面向欧洲媒体的一次活动中公布了《生化危机6》的新消息。在新作中,围绕1名关键女性人物,生化危机系列的2名代表人物里昂和克里斯将枪口指向了对方,险情一触即发。

生化危机6

  新作中还出现了1名新的主角“杰克·穆勒”,加上之前的主角里昂与克里斯,3位主角在游戏中都有各自独特的剧本和剧情。其中,里昂将会身陷僵尸横行的美国某地,还被扣上了暗杀总统嫌疑的帽子;克里斯将会前往正在发生生化病毒疫情的中国一个名为“兰翔”的地方解救某个重要人物;而杰克将会在欧洲某战乱地区受到不明染毒生物的追杀。据悉,3人的命运走向还将会有所交汇。

  《生化危机6》预计会从今年10月4日起开始发售,新游戏支持在PS3、Xbox360和电脑平台上运行,在日本的售价为7990日元(约合人民币640元)。而PC版的发售日期待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