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隐藏的秘密细看新角色新敌人

时间:12-04-20 11: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个星期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生化危机6》的新闻,其中包括新的预告片、发售日期以及多人游戏的细节。最近卡普空首次提供了游戏的更多细节,在我们和情报来源进行交谈后我们挖出了玩家们将在10月份体验到的一些关于角色、敌人和情节的新信息。

  剧透警告:此文章含有少量剧透,如果你想保持全部的新鲜感去体验《生化危机6》的话,请警记下面的文字可能包含你不愿意了解的细节。

  IGN分析视频:

  我们在一月份已经提到过Ada Wong将会重新出现在《生化危机6》中。虽然卡普空官方始终没有肯定Aad将会出现(即使我们询问过),但是预告片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了她。尽管我们还不知道Ada具体怎样的任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将和前作一样继续扮演间谍和双面特工的角色。随着Sherry Birkin的回归(我们也在一月份确认过了),可以推定Ada也有参与其中。她们在《生化危机2》的事件中都有突出的特点,而且卡普空声明过,过去特殊的人物会在将来扮演重要角色。

  在预告片中,Ada看起来似乎被敌人所感染。在某个时刻她被J'avo(图1)所包围,并且该为Jake被巨大的怪物攻击而负责(图2)。难道她能够控制敌人?在预告片的末尾,Chris和Leon为争夺她而大打出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