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期待吗?BioWare暗示《龙腾世纪3》细节

时间:12-04-19 10:30 来源:3DM 作者:Tempu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3

  Laidlaw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开阔景观和营地的概念图,并称BioWare希望制作一个更大的游戏世界,为玩家来带点新鲜的东西。

  “如果我们确实需要进城的话,我们就不用一定去Kirkwall。”在观众的笑声中,他继续说:“让我们换个地方。可能是一个比较法国的地方。”

  Orlais是一座位于《龙腾世纪:起源》Ferelden和《龙腾世纪2》Free Marches接壤处的国家,那里居住的人大多带有法国口音。

  Laidlaw说他希望加入一些“关于结局的选择”,包括那些在前作中出现过的。BioWare正在积极着手解决,在前作中出现的导入问题和其他“奇怪”的问题。

  最后,在问及伙伴者的装备时,他回答“是的,它回来了。”

  在被问题如何改变人物装备的颜色,又不会掩盖人物特点的时候。他再一次强调事情不会一成不变的,Laidlaw说理论上讲玩家们可以自定义滑稽的颜色,甚至是材质。

  同时,他不动声色的指出游戏将会加入新的势力,包括Gray Warden和Seeker。并且强调说Seeker这个角色,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可能会很熟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