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电影版设计《忍者神龟》概念图揭晓

时间:12-04-12 13: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重启版的《忍者神龟》似乎相当,额……重量级。

  如果不是事先知道这张是《忍者神龟》的概念图,溜雪还会以为这是贝叔《变形金刚4》的其中一款机器人。不过,往好的方面想,就身材和比例而言,这个忍者神龟与80和90年代的先驱确实有几分神似。基于这张图是出自Kevin Eastman(《忍者神龟》创始人之一)的手笔,所以两者相似也并不出奇。

  那么,这张概念图又是从哪里来的呢?

  根据“io9”的报道,这张概念图是嘻哈饶舌歌手“Kid Cudi”,在他个人推特上的一张帖。由此可见,Kid Cudi也有可能是该项目的参与者之一,他在推特上表示:“对于所有怀着质疑与担忧的人而言,相信我,新版《忍者神龟》没有问题的。相信。所有人都会开心。”

  《忍者神龟》变外星人 贝叔又来摧毁童年美梦

  官方暂时还没证实这幅图的真伪,这也有可能是Eastman特意送给Cudi的一份小谢礼,所以我们还是不宜过早妄下定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