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4》AI科塔娜将死亡 多人游戏重大改进

时间:12-04-12 1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我们手头已经获得了一些关于《光晕4》的最新消息,不仅仅是关于单人战役,还有343制作组对多人模式做出的改进的一些情报。

  相比官方一再宣传的那些陈词滥调,我个人更感兴趣的是在《光晕4》中编剧将如何处理一直以来跟你出生入死的AI朋友——科塔娜,即将死亡这一事实。

  对于像科塔娜这样的高级AI,研发时就刻意设计了一个自毁时间,而她已经快要走到了生命的尽头。似乎所有AI在忙忙碌碌处理了七年繁多数据之后都会开始变得不正常,最后发疯。所以在《光晕4》中你很可能要和她共同面对死亡,当然,这都是我的猜测,也有可能你们将另辟蹊径,延缓死亡的时间。

  希望《光晕4》的编剧别受到《质量效应3》中EDI这一形象的影响,因为如果真那样整个故事很快就会变成一段小清新的爱情剧,那TM就太诡异了。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在《光晕4》中你将可能首次直面该系列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先驱文明,而且游戏的多人部分在经历了全面调整之后,现在所有的内容都发生在一艘名为“无尽”号(Infinity)的星舰上。抛去游戏营销部门常用的那些套话,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如此设置是为了把多人游戏和单人游戏以某种方式结合起来,以实现扩充游戏剧情、扩大游戏规模的目的。

  “无尽”号是星盟麾下的一艘巨舰,被部署到了士官长执行任务的同一个星域,因此你在玩单人战役时会多次与其发生交集。而当你加入多人游戏时,又将扮演驻防在这艘星舰上的一位斯巴战士。

  除了传统的多人对战之外,你还可以玩到联机合作模式,合作的内容将以剧集的形式不断推出,每周将会更新5个新任务。

  对我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我觉得多人对战很无聊也对剧情无关紧要所以很少碰它们。如果将这一部分跟整体剧情联系得更紧密或许我会乐意多玩玩。特别是在343制作组说游戏方式会很开放的情况下。

  至于技术层面,现在重生时间的设置取消了,制作组还设计了一大堆成就给你慢慢去解锁,现在武器掉落也会是完全随机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