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战斗载具 《星际雄鹰》最新游戏影像

时间:12-04-06 12: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S3独占游戏《星际雄鹰》美版将于2012年5月8日发售,游戏公测已于上月全面展开,官方也将Beta版本更新至1.3,此版本中除了增加新功能并针对某些问题进行修正外,还加入了新地图和兵器。

  载具是《星际雄鹰》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本作中有各式各样的载具任你选择,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你……除非你喜欢开冰淇淋车,那就有点奇怪了。

  近日,官方公布了《星际雄鹰》最新宣传片,主要展示了游戏中的几种帅气载具。如果“jetbike(暂译:喷射机车)”、“razorback(暂译:刃背战车)”、“tank(坦克)”和“hawk(战鹰)”这些名字对现在的你而言,没有什么感觉,那么在看完这段视频之后,你就会变成一个专业驾驶员了。

  本次公布的载具画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