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之父回归 助力于《百战天虫革命》

时间:12-04-06 10:58 来源:3DM 作者:吉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百战天虫 革命

  这个消息是在新作《百战天虫:革命》宣布的数天后出来的,Team17——号称“英国最悠久的独立开发商”——将本作称为“近年来最瞩目的游戏发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C和主机平台。

  Davidson为这个游戏提供开发支持,他说:“当年我离开Team17是因为感觉自己没有实现我的目标,基于专业原因我知道自己应该离开。现在我重返Team17,是因为在过去14年来我为《百战天虫》积累了很多创意,不吐不快。很高兴能回到Team17,这个工作室本身好像经历了一场革命一样,这里充满了创新精神。《百战天虫:革命》中采用的引擎和物理特性很棒,可以说Team17正在开发一款真正的标志性游戏。我会用自己的观点来帮助他们,确保游戏平衡性能忠于这个品牌的精髓。”

百战天虫 革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