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敌人《光晕4》士官长有更大的挑战

时间:12-04-01 09:52 来源:3DM 作者:Ryan!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晕4

  一个新的威胁......

  关于《光晕4》目前的猜测,一切都很简单。343 Industries一直对具体故事的透露十分谨慎,但那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任何可用的线索。343已经提到士官长将会以某种形式对抗星盟(Covenant),不过在战后,他们再不也是原来的超级力量。星盟将会变成散落松散,只不过存在着提醒着光晕曾经的作用。真正有意思的是面对John-117的威胁。

  系列总监Frank O'Conner已经提及《光晕4》将会和《光晕》系列小说有更深刻联系。与Greg Bear的先行者三部曲目前相结合,我们是否会见到那超过100,000年历史的古老种族的回归?

  这是个有意思的想法,不过Bear的书看起来也很深入先行者的社会,不过先驱者呢?先驱者比先行者的历史更加古老,难道343所暗示的是他们就是新的威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