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曾想开发《刺客信条 日本》不值得有

时间:12-03-31 10:02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系列能够以任何地点任何历史时期为背景。有一段时间,刺客信条的粉丝们根据早期游戏留下的线索猜测《刺客信条》2代或3代将以日本为背景,玩家讲扮演的刺客会是一名忍者或者其他武道家什么的。

  或许真是这样,但这中设定不够好。该游戏的创意导演透露。

  Alex Hutchinson,从2010年初开始负责《刺客信条3》,他说“我们为下一代游戏讨论过四五个地点,讨论的重点在于新鲜感”

  美国革命战争让人眼前一亮。

  “这个时期让我们有机会尝试一些新鲜刺激的东西,”他说。“如果给你个日本武士,你很快就会发现你已经玩过很多忍者游戏了,那这个游戏就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有意思。”

  Hutchinson的制作人,Francois Pelland对于《刺客信条:日本》的态度稍微更开放一些,指出“不得不承认,只要是精彩的历史传奇,就可以成为精彩的《刺客信条》游戏内容。”(他说的也可能是别的,育碧曾经搞过问卷调查,提到过日本,美洲和其它的背景设定。)

  强调潜行,削弱火器,这无疑让许多粉丝自然联想到封建时期的日本。但《刺客信条》粉丝们完全没想到《刺客信条2》会跑到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也没想到这系列游戏会加入火器。这些进展把我们带向了美国革命战争。Hutchinson高兴地指出,大多数的游戏不愿意也没能力去发掘这个历史背景。“只有我们能做到,太牛逼了”他说“在这个历史时期,你没法做射击游戏,因为枪都太烂了。你没法做经典类型的游戏,所以它未被开发。这简直就是电子游戏业中的处女地啊。”

  笔者向Htchinson 和Pelland询问他们曾为《刺客信条3》考虑过的其他背景设定的细节。他们婉拒了。

  想知道他们的美国革命战争背景设定搞得怎么样吗?请看我们的系列报道。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刺客信条3》官方电视宣传广告欣赏

《刺客信条3》参与独立战争 四代将会在哪

《刺客信条3》引擎出众 主机呈现完美效果

《刺客信条3》NPC受季节更替影响更真实!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