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结局在五年前就已成定局?

时间:12-03-30 11: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相信《质量效应3》的玩家们都对游戏的结局不满意。不过,游戏这一结局似乎在五年前就已成定局。(以下包含些许结局剧透内容)

  许多玩家认为游戏的结局没有任何暗示,但是一名眼尖的Reddit玩家在《质量效应1》中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其实游戏一直以来都有暗示。

  在《质量效应1&2》玩家扮演Shepard的时候,相信应该探索过不少星球吧。这些星球的描述不仅仅注重星球的物理特性,矿物组成,还会介绍星球的历史和相关的文化。第一作中的科伦考利Klencory (牛顿系统,开普勒边缘)的描述有些意思:

  科伦考利是巨富Kumun Shol的资产,他声称一个高等种族告诉他寻找星球上的“lost crypts of beings of light”。这些实体在创世之光的时候所创造,用于保护有机生命免遭强大机器敌人的侵袭。

  Shol在科伦考利的剧毒地表上已经挖掘超过20年,这些年来开销巨大。而这一行为没有得到政府的重视,所以他的佣兵队不曾被驱逐。

  科伦考利自然也在《质量效应3》中出现,而这些条目还有了更新:

  科伦考利被巨富Kunmun Shol所据有。他曾说过的机器人侵袭之事似乎没得到应验。而他的自己的私人佣兵队已经整装待发,等待着husks的来袭。

  无论这是无意为之,还是Bioware故意在游戏中埋下的伏笔,有玩家指出Rock,Paper,Shotgun之间存在的某种联系,Kunmun Shol的故事却被人所忽略,直到现在终于被人发现。故事可能被忽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