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新作《失忆症》让你心跳加速神经紧绷

时间:12-03-30 1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hechineseroom的创意总监Dan Pinchbeck称,如果《失忆症:猪猡的机器》不能让人从内心深处感到恐惧的话,整个团队就是失败的。

  在接受 Gamasutra采访时,Pinchbeck说他的团队的目标就是制作一款真正令人“毛骨悚然,心跳加速,神经紧绷”的游戏。

  为了实现这个壮举,游戏团队一直在研究是什么成就了《失忆症》的成功,给玩家带来了这么刺激的恐怖感,并且吸收前作经验,将之用于《猪猡的机器》的开发上。

  他还说:“在新作中,我们希望创造一个富足,梦幻般美丽的世界。当玩家置身于其中时,既想探寻未知角落存在些什么,同时也害怕角落里突然蹦出来什么怪物。这种选择的撕扯感正是我们想要的。”

  “这里的一切都被精密的布置好了。玩家只需要跟着剧情不断深入。在《失忆症》中,绝不是那种流于表面的恐怖,而是源于内心的恐惧,并且感到这种恐惧萦绕在心头挥散不去。继续下去,你会觉得灵魂被抽离出肉体。再下面,你就停不下来了。”

  我承认,《失忆症:黑暗后裔》确实吓到了我。我真心希望本次续作也能获得成功。这种感觉太神奇了,并不是每个游戏都能体会到的。

  《猪猡的机器》将首先登陆PC平台,之后是Mac和Linux。早先也考虑过制作XboxA版本,但是 Fricitional 称团队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开展主机项目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