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共济会和圣殿骑士团有一腿

时间:12-03-30 10:50 来源:3DM 作者:低调消光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尽管《刺客信条》系列都已经出到第五部,但对游戏中设定的巨大阴谋广大玩家依然是一知半解。虽然制作组一再承诺本作中圣殿骑士组织不会再那么千人一面,但育碧对于公司的摇钱树 -- 戴斯曼同学和新作中新主角康纳的过去惜字如金。不过就目前看来,将故事背景设置在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的《刺客信条3》,为各色背叛的上演搭建了最佳的舞台,相信在玩游戏时所有阴谋论者都会惊喜连连。

  如果游戏编剧想要打造一个强权或是古代邪恶组织崛起的故事,那他的注意力不能仅仅放在描写英雄是如何无畏的,而要花费更多精力刻画英雄的对手有多么邪恶。这就是《刺客信条1》如此成功的关键之处,它刻画了一个社会主义的刺客组织勇敢的和一个组织完善的法西斯团伙 -- 圣殿骑士 -- 做抗争的故事。而到了《刺客信条2》中,Ezio Auditore的登场却将这种惨烈的冲突让位于那位意大利年轻人的复仇故事。

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启示录》的高潮也是结尾部分加强了Ezio所建立的刺客组织和Desmond Miles阻止圣殿骑士毁灭世界的征程之间的联系。现如今圣殿骑士们已经褪下了锁子甲,穿上了西装和实验服,以Abstergo Industries为幌子组建了新的秘密组织。但是2代中处于文艺复兴时代,以举止古怪、道德崩坏的Borgias家族为代表的圣殿骑士是如何转变为商业巨头,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寻找神秘的伊甸碎片的呢?

  随着玩家对于游戏剧情越来越讲究,光靠更加华丽的格斗动作和更加邪恶的敌人肯定是无法打动他们了,所以讲清楚一个连贯的故事肯定是《刺客信条3》成功的基本要求。考虑到制作组成员们肯定会围绕种族和国家意识这两点做文章,一成不变的敌人是肯定不会得到玩家的认可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