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完美耐玩!我们希望看到的质量效应3

时间:12-03-30 10:15 来源:3DM 作者:低调消光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想必我们中的很多人哪怕在深夜里睡得再死,只要听见Casey Hudson(ME3的首席设计师)的敲门声我们都会迫不及待的跳起来,只因为我们都希望从他手上获得展开一段新的太空旅行的机会。

质量效应3

  既然DLC注定会来,那我们何不妨先将最希望出现在DLC中的5项内容列出来呢?

  更多的多人解锁可能

  当初我们并没有想到《质量效应3》的多人部分会这么好玩,但是Bioware却能让我们喜上加喜。当这星期终于熬到了周末,我们集体抛弃了单人战役毅然决然的投入了联机合作的怀抱,这显然就能体现多人游戏究竟有多棒。现有的解锁和升级将会让我们忙上好一阵,但很快我们便会需要新的内容。

质量效应3

  可喜的是,似乎新的内容很快便会推出。泄露的信息显示此DLC包括许多诱人的新职业和种族,还有可供解锁的强力无脑枪械。我们还有强烈的预感未来的升级将会加入护甲,这个可供自定义的部分不知怎么没加入到联机游戏那一大堆设定之中。但除了这些边边角角的玩意,我们更希望看到新的地图,等级,以及特殊的排名榜挑战。

  尽管已经戴上了上尉那顶醒目的帽子,但我们更想要尝试一下新的游戏模式。无尽生存或许有些无脑,那不妨尝试一把《质量效应3》版的持久战模式:尽管要将陷阱炮台和异能这两种不搭调的玩意搭到一块让人有点犯迷糊,但肯定会很有趣。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质量效应3》隐藏地点指南 你千万别错过

质量效应3最后时刻:全新幕后内容和删减结局曝光

质量效应3》结局:玩家不可妄为篡改游戏创意

质量效应3》塔莉面具下的美丽真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