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之福 《质量效应3》多人新活动本周末进行

时间:12-03-29 1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质量效应3》多人模式活动将在这周末进行。所有在Raptor行动中升级了两个人物的玩家将会得到Commendation Pack,如果被升级的人物的总数超过150,000的话,所有参加过的玩家都会得到Victory Pack。在往常这些pack中,一般都会随机得到武器,如N7。

  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所有20级的人物都可以升级,会重置所有进展,在你单人模式中得到奖牌。这可以无限尝试,上周的多经验活动应该会让很多玩家愿意重新玩。

  Raptor活动将在5PM PDT/8:00PM EDT开始,为时60个小时。 注意;玩家需要启动“Upload Gameplay Feedback”才能接受网上的奖励。

  很可惜,这活动还是只有PC和Xbox玩家可以参加;Bioware说他们正在努力,争取让PS3上也有此活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