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游戏制作人称小岛秀夫不会做游戏

时间:12-03-29 10:14 来源:3DM 作者:Ryan!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icalis由前IGN编辑 Tyrone Rodriguez所成立,这家小厂商以其风靡全世界的独立游戏《洞窟物语》,《VVVVVV》而为人所知。此外,该公司也开发并发行了独立游戏《夜空》。

  在接受IndieGames.com采访的时候,Rodriguez对日本独立游戏认识不足,不过他却谈到一些主流游戏,比如《恶魔之魂》,《街头霸王4》和《美妙世界》等等,其中还提到Konami,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以下内容来自IndieGames.com编辑John Polson:

  当我提到Konami的时候,“Konami的游戏不怎么样,”他说道,而且特别指出《合金装备》的游戏创始人小岛秀夫应该停止制作那样的游戏,他或许应该试试拍电影。“他实在不会做游戏,《合金装备》虽然好,但那并非是他的功劳,再说自《合金装备》第一作起我就不喜欢这游戏。”他觉得该系列的最新一作显得非常无聊,乏味,剧本糟糕,操作失败。

  向Konami和小岛秀夫发难之后,Rodriguez开始转向独立游戏开发商。

  “我希望他们别再自称‘独立游戏开发商’”他说,“你要么是游戏开发商,要么不是,跟独立没有任何关系。独立这个词现在甚至成为流行词汇。其实很简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