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投票决定EA是否是美国最糟糕游戏公司

时间:12-03-29 09:55 来源:3DM 作者:前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好吧,或许这不是官方的。说他们是最糟糕的公司的言论来自一个消费者博客The Consumerist,他们在做一个3月份调查,选出这个星球上最让人憎恨的公司。虽然The Consumerist并没有具体指出这些公司为什么惹人憎恶,但他们已经承诺会为第一名颁发一个黄金邮票,具体是实物还是虚拟的目前尚未得知。

  这份恶名昭彰的名单上不仅有EA,还有Facebook,AT&T,Ticketmaster和Comcast,不过大型游戏零售商Gamestop遭遇沃尔玛被击败。

  目前EA已经击败了索尼和Best Buy,目前最终结果尚未决出,请敬请期待。

  目前EA对此拒绝做出评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