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2》将是RPG游戏 支持Mod无多人模式

时间:12-03-27 11:22 来源:3DM 作者:前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废土2

  《废土2》借由慈善网站Kickstarter募集到了足够的资金之后很快就要正式提上议程了。其开发商inXile的老板Brian Fargo和玩家分享了关于在《废土2》中加入社交功能的想法,他表示:“在玩游戏的时候,我非常喜欢和我的朋友分享我的经历,通过对话或者排行榜之类的。我很想知道我朋友的状态,他杀了多少敌人,用了多少弹药,他的等级以及其他任何与剧情无关的信息。”

  在说这些的时候,他反复强调《废土2》一定会是一款传统的RPG游戏:“没有任何理由能让我们偏离这个方向,不过仍然有一些可以让游戏更加有趣的选择。实际上,我们之所以不做多人游戏的原因就是多人游戏会影响到游戏的叙事。”

  他还承诺,所有《废土2》项目吸引的捐款都不会用于添加毫无意义的甚至减弱核心体验的功能,不过目前还有一些功能尚不确定。“有了这么多钱,我们可以u、做所有人都想做的事了:更庞大的世界,更多的内容,更丰富的角色对话,更好的画面效果还有更佳的音效。”

  “我很想让玩家知道的一点是,我们正在考虑MOD制作工具的相关事宜,不过游戏内容全部完成之前是不可能分心去做这个的。”

  《废土2》借由慈善网站Kickstarter的募捐而启动,这款游戏的所有开发都来自每一个玩家,希望开发商能负起责任来,做出能对得起玩家这些钱的游戏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