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系列将出续作 或是《龙腾世纪3》?

时间:12-03-20 1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的创意总监Mike Laidlaw今日称,BioWare里的龙腾世纪开发组已经完成了《龙腾世纪2》的所有工作并“全力转移到下一项工作中”。

  Laidlaw补充道:“我们会很积极地关注关于下一步龙腾世纪作品的反馈情况,在开发过程中也会比以往更多地对外展示此游戏。”

  而游戏监制Mark Darrah 也确认会有其他的龙腾世纪作品出现。

  但还不能言之凿凿下一步就是《龙腾世纪3》了,虽然Twitter和论坛都指向第三部,但BioWare官方还未作任何表态。

  编者语:应该就是三没跑了吧。不然是《龙腾世纪2:兄弟会or启示录》?

  龙腾2截图: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业余摄影师镜头下的绝美Cosplay欣赏 美腿嫩模狂野奔放 尽展黑色蕾丝内衣诱惑 魅惑众生!盘点游戏中那些旗袍艳妇角色 游戏美女大尺度靓照大放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