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可更加恐怖《生化危机4》钩子人被扼杀

时间:12-03-16 10:49 来源:3DM 作者:丹鳯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4

  对于自己的想法没有被采纳,《生化危机3:复仇女神》剧本编剧河村安久有一点失落。河村原本想在《生化危机4》中加入臭名昭着的“钩子人”,并且游戏中已经有了原型。这个被取消的项目本可把《生化危机》系列带入一个更恐怖的气氛中。

  “钩子人原本就不是一个尝试,他没有真实的背景故事,”设计者对Project Umbrella网站说。

  “我本想把《生化危机4》变得更恐怖,尝试用电影《迷失的灵魂》中的一个场景:主角(薇诺娜·赖德扮演)在洗手间洗手,突然间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废弃的大楼,里面还有一名逃脱的杀人狂。

  钩子人视频欣赏: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生化危机6 放豪言 将是系列最恐怖的一作 生化危机6前景展望 你更期待怎样的生化6 暴君还是G都弱爆了 生化危机6敌人将更强 《生化危机6》可能2012上市 9月亮相TGS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