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声 堡垒总监称付费DLC破坏游戏氛围

时间:12-03-13 1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堡垒

  Kasavin称:“我认为这种行为真的很狡猾,并且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如果你的商业目标就是制作大量的内容来设置游戏内的付费商店出售虚拟道具,我不知道这种行为如何让玩家进入游戏氛围相协调,我真的认为这很难。

  我认为当游戏赤裸裸的向玩家伸手要钱的时候,就很难制造足够的游戏氛围,事实上我从未玩过能够同时达成这两个条件的游戏。

  Kasavin同时指出类似Zynga的Mafia Wars 2这样的社交游戏就从不能给玩家提供这样的游戏氛围,他认为在游戏中对其他Zynga游戏的推销非常破坏游戏气氛。

  在采访中,Kasavin自己所谈及的游戏氛围并不局限于类似《银河战士》,《最终幻想6》或者《恶魔之魂》这样史诗游戏所提供的,他引用iOS平台力作《无尽之刃》这样的游戏并大加赞扬,称手机游戏的成功就是建立在提供给玩家这样的游戏氛围的基础上。这样的游戏氛围并不需要很有趣,

  特定的设计决定来达成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氛围,我不能设想有人可以在类似Mafia Wars 2这样的社交游戏中获得这样的游戏气氛,因为这样一款游戏自始至终都在想你推销另一款截然不同的游戏。

更多游戏美女晶莹剔透肤若凝脂 极品游戏美女动人诱惑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游戏美女粉嫩红润秀色可餐 爆乳内衣诱惑 凹凸有致来势胸胸 游戏美女魅惑内衣写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