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pot《我还活着》详细评测8.0分给力

时间:12-03-09 09:41 来源:3DM 作者:Yeah理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调查他们的营地之时,你看见了一只牢笼,里面满是骨头。是狗骨头?猫骨头?还是人类的骨头?你开始怀疑他们递给你的到底是什么肉。之后,你发现了一名饥饿的妇女。在你把水果递给她之时,她眼中的感激之情让你深感欣慰。可在第二次路过她身旁之时,发现她已吊死在绳索之上。你不愿往回看,你不敢想象脑海中的景象。

  由于灾难破坏了原来的道路,不得不爬上爬下才能到达新的区域。攀水管,穿铁路,下梯子,不管什么时候都必须抓着能经得住你体重的地方。每当抓住岩石的边缘,你的体力就会下降,而且背景音乐的突变也在暗示你“时间将尽了”。你不是超人,只是个凡人,一旦力量耗尽,你必死无疑。所以,你的行动必须又快又准。你有限的储备品可以让你在紧要关头恢复体力,但是每块食物都十分珍贵。你必须合理的安排资源,因为每次攀爬都有失败的风险。如果你安排不当,让你的体力低于临界值,那么一旦摔到地上就再也活不过来了。在《我还活着》的游戏过程中,每一步都要谨慎小心。

  只要你没有紧紧抓牢墙面,你就会觉得自己仿佛徘徊在混沌与现实之中。尽管你只在《我还活着》的城市中旅行了一小块地方,但游戏仿佛展现了一个完整的世界。灾难切断了到达终点的捷径,所以在找出路的时候急需耐心与毅力。在街上,有毒气体持续消耗着你的体力,所以你不得不爬到毒雾的上方。如果你到达了安全梯那儿,那就喘喘气吧,好好观察下地形情况。有时你可能会走错方向,试着找到一条道路,穿越看似不可逾越的障碍。可怕的预感弥漫在你的选择之中。一旦掉入危险的地方,你可能就没法再爬上去呼吸新鲜空气了。你害怕会死于街头,于是心跳加速,可心里还怀有希望,不甘被毒雾所困。

  评测视频: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灾难题材《我还活着》数字版年内面市 地震灾难题材我还活着最新图片欣赏 借日本东风!我还活着 首批实际游戏截图泄露 《我还活着》澳洲评级 证明游戏还活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