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五大神秘游戏猜测 公布《龙腾世纪3》

时间:2012-03-07 11:29 来源:3DM 作者:Keller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每年最让玩家们期待的无疑是一年一度的E3大展,但在那之前,别忘了3月5日至9日的Game Developer Conference(游戏开发者大会以及4月6日-8日的PAX大会。两次大会都是游戏爱好者们绝对不可错的盛会。那么在今年的GDC上究竟有哪些项目值得我们期待呢?下面就是外媒猜测的5大最有可能公布的神秘项目。

  《Fable:Heroes(神鬼寓言:英雄)》

在3月2日,Gamasutra编辑Christian Nutt在他的一篇文章中无意间透露了一款尚未公布的《神鬼寓言》系列游戏。在文章中,Nutt提到微软将会在2012年春季公布《光晕4》以及《神鬼寓言:英雄》。尽管如此,微软和Lionhead按照一贯的做法,还是会将重头戏放在E3大展才公布,而且《神鬼寓言》作为微软旗下最热门的RPG游戏,自然不会这么轻易被放过。所以,微软很有可能会在GDC先放出风声,然后在E3正式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