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战士》将会展示士兵的人性化

时间:12-03-02 09:52 来源:3DM 作者:前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荣誉勋章 战士

  “当故事开始的时候,Preacher正面临着一个人生十字路口,他和自己妻子的关系就要濒临崩溃。他的妻子已经快要照顾不过来他俩的孩子了,而且她几乎就要放弃了。而Preacher是一名战士,他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改变现状。”制作人Greg Goodrich说。

  “这是两个人之间共同的难题。妻子理解自己的丈夫所做的事,也明白自己丈夫的身份,而且在看到了丈夫所看到的这世界的黑暗面之后也知道为何自己的丈夫总是要奔赴世界各地。”

  “同样的,这对于Preacher来说也不容易。他和妻子之间的问题,以及他们争吵的事情或许有时并非像他们所想的那么重要。这是一个你在其他战争游戏中看不到的故事。”

  开发商还把邀请了一位资深玩家来商讨游戏剧情,虽然不知道这位玩家的具体身份,不过据他说,这次的故事能够真正打动人们。

  《战士》是这个系列首次脱离了真实世界的历史架构,而采取了一个虚构的背景。“这一次,我们的焦点是来自一种名为PETN(季戊炸药)的威胁,这是一种非常猛烈的爆炸物。游戏中的每个任务都和现实中曾发生过的一些事情有关系,有些是灵感来源,有些是改编。”

  《荣誉勋章:战士》预计将在今年的GDC公布,并将在10月份发售。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原战地3程序员加盟《荣誉勋章》新作游戏 《荣誉勋章》新作3月6日发表 EA召开记者会 凤凰涅槃 《荣誉勋章》新作游戏开始造势 《荣誉勋章》售出500万份 续作板上钉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