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辛迪加简单评测 另类策略的射击游戏

时间:12-02-22 09:33 来源:3DM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Starbreeze宣布他们重新推出旗下的经典《辛迪加》系列,粉丝们都对此持怀疑态度,因为原作是即时策略游戏转而以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姿态推出。虽然这游戏无法满足那些策略迷,但是不得不说,Starbreeze的新作是最近几年最独特最刺激的射击游戏。

暴力辛迪加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2069年,那一年,社会已经不再由政客主导,取而代之的是名为“辛迪加”的超大型科技企业。这些企业为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革命性的改变,自此日常生活都可以和数字世界更加方便地互动。通过植入神经芯片,人们只需眨眼便可和数字世界互动。这成为未来的生活方式。作为交换,这些“辛迪加”获得了所有个人的控制权。
  
  游戏开始的时候,主人公Kilo被关押在一间阴暗的房间内,并且被士兵殴打。Kilo干掉士兵之后,摆脱锁链随之逃离这个地方。在最初这一关的最后,你会发现Kilo是来自一家名为EuroCorp的“辛迪加”公司的执法者,并且被公司囚禁,以评估他是否作好为公司执行任务的准备。

更多游戏资讯《暴力辛迪加》试玩Demo发布 会有PC版发售 爽快淋漓《暴力辛迪加》合作模式试玩预览 《暴力辛迪加》四名玩家合作模式游戏演示 火爆打枪游戏《暴力辛迪加》最新截图视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