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还有很长路要走 期待经典再降临

时间:12-02-06 14:30 来源:3DM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几经磨难,卡普空最终还是公布了《生化危机6》。从预告片来看,游戏的设计可圈可点,但很明显,《生化危机6》依然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对于公布《生化危机6》这一点来说,卡普空只是遵循了他们一贯的行事作风。回头看看《生化危机5》,尽管技术不成熟,操作视角过时,AI糟糕,故事带入感差,结果游戏发售之后还是卖的一干二净。这么来看,生化危机俨然已是僵尸一只,玩家买它,只是因为它的名字叫生化危机,而游戏实际怎么样,则不需要太过关注。我们希望第六部能够带回改进的第4代的动作设计,也能把2代独特视角复制过来。

  从最近的剧情来看,Jill变成傀儡忍者刺客,Chris变成暴躁男的桥段都设计的相当出色。原本这些让游戏剧情变得荒唐的桥段,却被卡普空以十分严肃的态度加入游戏之中,《生化危机》现在仍不愧为最恐怖的游戏之一。
  
  生化危机系列的一贯表现其实都很出色。《启示录》的灵光乍现,而《生化危机5》虽然单人部分让人失望,但是合作模式却让人眼前一亮。游戏本身的血统纯正,所以就算出现一些瑕疵,也不会让游戏太过失败。流畅的动作设计,经典的QTE事件再加上多种多样的敌人,第三人称游戏该有的东西全都放进去,然后再加上有点荒诞的故事情节,游戏还有什么理由不大卖。
  
  可惜的是,自从4代这样做过之后,就再也没见过如此这般的生化危机系列游戏。虽然游戏给每个角色都配备了掩护设计的能力,或者是双持武器设计的能力以外,但以前那个恼人的瞄准系统依然没有改进。原本独树一帜的QTE事件,现在也是见怪不怪。事实上,除了新怪物的登场,《生化危机5》和《生化危机6》完全看不出太大区别。
  
  预告片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玩家了解游戏的最新变化,然后透露一点点故事情节,最后再掉足所有人的胃口。但是考虑到《生化危机6》的故事情节在前几个月就已经被泄露了出来,而游戏方式也跟前代相差无几,我不认为游戏会让支持者们太过兴奋。如果游戏还是一成不变,然后还要让我用令人厌烦的瞄准系统去跟Boss单挑,我真的不会掏钱去买。
  
  就这么去评判一个600人辛苦努力出的游戏是不客观的。毕竟游戏现在还只是放出了一个预告片而已。我相信卡普空会在游戏发售前的日子里让游戏大踏步的前进。我想看到的是鲜活的《生化危机6》,而不是感染了T病毒的《生化危机4》。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生化危机6 放豪言 将是系列最恐怖的一作 生化危机6前景展望 你更期待怎样的生化6 暴君还是G都弱爆了 生化危机6敌人将更强 《生化危机6》可能2012上市 9月亮相TG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