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打造《刺客信条:启示录》真人宣传片

时间:12-01-29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在E3展上的CG预告片可谓是相当成功,博得了大量玩家的青睐。如今游戏早已发售,有国外Fans为我们打造了一部真人版的E3预告片。

    这部真人预告片本打算等待到冬季后才拍摄,这也是为了配合预告片中的场景,可惜的是当地今年没有下雪,悲催的他们只能尽量寻找一些接近预告片中的场景勉强完成了这部真人版预告片。

    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这部没有悬崖峭壁,没有船,没有海,没有雪,没有山峰,只有E叔中箭的真人预告吧……

    真人预告:

    原版预告: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不会老的穿越剧《刺客信条 启示录》专题 《刺客信条 启示录》PC版开最高画质截图 玩家自制精美《刺客信条 启示录》MV欣赏 《刺客信条 启示录》将尝试第一人称视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