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天谴》官方小说 光头面临生死威胁

时间:12-01-27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RandomHousePublishingGroup旗下的DelRey公布了以《杀手》系列游戏为基础改编的第二部小说《HITMAN:DAMNATION(杀手:天谴)》,新小说由RaymondBenson撰写,并将于2012年夏季正式上市。

杀手 天谴

  小说的故事发生在《血钱》和即将上市的《杀手:赦免》的时间段之间,在《天谴》中,光头佬要面对至今为止最困难的一次任务。47被指控蓄意谋杀美国政府高层官员,但他却发现其中疑点重重。
  新游戏《杀手:赦免》将会在2012年正式公布。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终级刺客再次到来《杀手5:赦免》宣传片 《杀手5》首支完整Demo演示欣赏完美暗杀 杀手5赦免最新细节公布 正在制作网络元素 《杀手5》首批实际游戏截图欣赏 依然冷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