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变身双枪男《生化危机6》新细节曝光

时间:12-01-25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从下图可以看出,里昂在面对敌人时两手同时持枪。其实,在《生化危机》系列中,双持并非第一次出现,在《代号维罗妮卡》中就曾经有所展露。
 
  然而,在《生化危机6》这部正品续作中加入这一元素,显然带有了很多其他意义。究竟本作中的双持是类似《使命召唤》中的武器双持技能呢?还是类似《魔兽世界》中狂战天赋的双持武器呢?我们有没有可能见到双持……战斧什么的稀罕玩意儿呢?敬请期待。

生化危机6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生化危机6 放豪言 将是系列最恐怖的一作 生化危机6前景展望 你更期待怎样的生化6 暴君还是G都弱爆了 生化危机6敌人将更强 《生化危机6》可能2012上市 9月亮相TG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