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已开始研发Xbox 720处理器 GCN+Win9组合?

时间:12-01-23 12:0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俄罗斯X-bit labs近日报道,微软已经开始秘密制造下一代Xbox游戏主机所用的处理器等芯片。新Xbox所用处理器将由GlobalFoundries与IBM联合打造,包括软件开发套件的套装预计最早将于年底和游戏开发者见面。而Xbox下一代主机最早也要等到明年。

  世界最大的软件开发商已经向IBM和GlobalFoundries订购了约一万块300mm晶圆,制造的芯片代号名为Oban。SemiAccurate的大炮查理则称Oban的CPU部分仍然基于PowerPC架构的核心,而GPU部分可能会采用Radeon HD上最新的GCN架构来设计。最初一批Oban处理器将用来给游戏开发者练手。

  本月早些时候,IBM和GlobalFoundries宣布在IBM位于East Fishkill的300mm fab和GF的Fab 8开始制造32nm SOI工艺、包含eDRAM的PowerPC处理器,两家公司预计在2012年下半年开始量产。此前则有传言微软将会选择ARM架构的SoC异构(heterogeneous)加速处理器,整合图形、物理模拟、音频、网络、视频编解码和传感器功能。

  据传新的Xbox主机操作系统也将换新,核心部分基于Windows 9(?!),整台主机的体积和售价预计都将比前任Xbox 360小和低。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性感动人游戏美女 上演校园制服诱惑 性感诱惑姊妹花 写真组图欣赏 美腿丝袜风姿卓越游戏MM性感护士制服COS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