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将军2》新资料片公布 完整内容介绍

时间:12-01-19 11: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幕府将军2

  日前,CA已经正式在Steam上开启了《幕府将军2》最新资料片“武家之殇”的预购服务,预购了这部独立资料片的玩家将会收到Steam独享的津派系包。
  
  新DLC的内容主要围绕着传统武士精神与现代武器之间的矛盾展开。时间定在19世纪的日本。这部新资料片不需要原版《幕府将军2》的支持,售价为30美元。
  
  下面就是该资料片内的完整内容:
  
  - 以19世纪的日本为背景
  
  以戊辰战争为背景,新战役开始于1864年,日本人民排斥西方殖民势力的时代。随着日本的现代化和工业化,社会和经济方面不可避免的改变挑战着传统幕府将军的地位。
  
  - 6个新势力
  
  玩家可以选择支持帝国政府,或是最后的幕府将军:
  
  幕府家族:会津藩、鸟羽、常在
  
  帝国政府:长州藩、萨摩藩、土佐藩
  
  - 新海外势力
  
  美国、不列颠和法国将会在戊辰战争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而你与这些海外势力的关系将会在直接关系到你的存亡和你的科技树。
  
  - 新19世纪的日本战役地图
  
  新的暇夷岛向北延展了《幕府将军2》的战役地图。新加入的城镇和其他战役地图将会折射出当时的时代背景,其中包括铁路。
  
  - 战役地图上的铁路
  
  玩家可以建造铁路更快地在地区之间运输部队。玩家可以破坏铁路或者通过占据一个区域,阻断敌人的铁路运输。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发售预告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试玩版2月22日发布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最新游戏演示公布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实际游戏视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