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Alienware公布游戏PC 只有主机大小

时间:12-01-19 10: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星人

  日前,Alienware公布了其最新一款的游戏用PC,X51。
  
  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整个机体只有13.5英寸高,12.52英寸宽,3.74英寸厚,与一台PS3差不多大。新机体可以横放也可以竖放,极大减少了空间的使用。
  
  在配置方面,处理器为双核3.3GHz 英特尔 Core i3-2120,4GB内存,1TB硬盘和Nvdia Geforce GT545。该版本为最低价版本,售价699美元。
  
  较高价版本的配置为双核3.0GHz Intel Core i5-2320和 3.4GHz Intel Core i7-2600 CPU,最高可以达到8G内存,显卡为NVIDIA GeFore GTX555,售价1199美元。另外,如果你购买了该版本,还将附送一个蓝光光驱。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性感动人游戏美女 上演校园制服诱惑 性感诱惑姊妹花 写真组图欣赏 美腿丝袜风姿卓越游戏MM性感护士制服COS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