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前缘——《楼兰缘》游戏主题曲《缘》

时间:12-01-18 14: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了解楼兰前作及续作的玩家,都会感觉楼兰系列有“飘逸”“轻灵”的超脱现实之感,这些感受除了来自于CG或剧情煊染外,还有一重要环节搭配才能使其天人合一,最终构成楼兰体系,这就是楼兰主题音乐!阿鲲音乐工作室为了能够用音符和歌唱表现出楼兰的魂,很是敬业,对照剧情反复修改了不知多少遍。

楼兰缘

此次豪华版中放有楼兰缘音乐CD(含女声演唱版),前作主题典的名字《轮回之轨迹》及续作《缘》均与游戏同名,如果说前作主题曲是专为人气女主角灵歌所做,那么此次《缘》是写给续作中晓姬的,续作中的双主角线路与两支主题曲交相呼应、浑然天成,这些均出自阿鲲音乐工作室之手。经典的配乐与给力的伴奏伴随玩家在动情处难免感慨万千。闭上眼睛光是欣赏主题曲都会联想翩翩,这是怎样的奇妙感觉?

楼兰缘

演唱《缘》的歌手:杜雯媞,原名:杜鹃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国产GALBAME《楼兰 缘》画风比前代更出色 《楼兰-缘》网店预订提供专属周边大礼 国产GALGAME《楼兰-缘》预定送大礼 国产大作楼兰——缘2012年元月喜贺新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