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电影会非常不错 游戏也一样

时间:12-01-17 13: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质量效应

  BioWare的联合创始人Ray Muzyka和Greg Zeschuk近日共同接受的外媒的采访,谈到了关于《质量效应》电影的事情,还有一些关于RPG游戏未来的看法。
  
  Ray Muzyka说:“现如今很多其他类型的游戏都开始融合RPG的元素,而RPG游戏也融合了其他类型的元素。动作性、不同的叙事方式、射击等内容都让我们很感兴趣。不同游戏之间的相互融合也让其他类型的游戏更有吸引人。同样的我们也可以让RPG游戏融合其他元素,从而更吸引人而且容易上手。不过我们也不想失去核心玩家,所以想要达到平衡其实挺困难的。”
  
  而电影的话题,这两位却没有过多的谈论,只是点到即止的说电影会非常不错。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质量效应3》最新多人游戏介绍视频公布 游戏素质全方位提升 质量效应3的十大卖点 《质量效应3》制作人谈人物及环境艺术设计 质量效应3演示视频 出彩的移动与战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