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最新武将介绍 张辽相貌不凡

时间:12-01-18 05: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著中对张辽的相貌描述都比较笼统,京戏中跟关羽一样是个红脸,然后就是一些类似仪表非俗,相貌堂堂等无关紧要的形容了。

三国志12

官网介绍:
  
  吕布手下的武将。后归降于曹操。在吕布死于下邳之时被曹操所擒,受到刘备以及关羽的劝降而投降于曹操。后在曹操军包围留守下邳的关羽的时候劝降关羽。在官渡之战之后指挥讨伐乌丸之战,在白狼山击杀蹋顿。赤壁之战后驻守在与吴国相邻的合肥。在215年与李典、乐进一起在逍遥津大破孙权军,其威名能止小儿夜啼。
  
  百科介绍:
  
  张辽(169-222),字文远,雁门马邑(今山西朔城区大夫庄)人。三国时期曹魏著名将领。曾在合肥郊外逍遥津率领八百勇士大败孙权十万大军,且差点活捉孙权,创造了三国时期为数不多的著名战例,这一战,张辽威震江东,名扬天下,吴国的孩童哭声不止,其母亲说:“张辽来了”,孩童就不敢再哭了。张辽官至前将军、征东将军、晋阳侯。后人将他与乐进、于禁、张郃、徐晃并称为曹魏的“五子良将”。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期待已久的续作 三国志12引入实时化战斗 经典回归 《三国志12》新截图及设定曝光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