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独立资料片最新预告

时间:12-01-17 1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幕府将军2

  预订该作的话,可以获得3个独特的部族作为奖励:
  
  *Saga家族是忠实的工业家,在战争和政治方面都具有远见卓识。他们采纳了西方强权的科技影响,为了帝国的发展而主张发展火炮武器和现代战舰。
  
  *谦恭的Tsu家族是精明的战略家。他们擅长影响群众观点,由于在战场上使用忍者和刺客而受人敬畏。作为战争中的特务势力,很少人能与他们这种灵活狡黠的敌手对抗。
  
  *Obama家族因为对权力的控制、在统治方面的力量以及影响人民意识的能力而远近闻名在。由于他们自诩为土地的保护者,因此其臣民一向要承受沉重的赋税。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发售预告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试玩版2月22日发布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最新游戏演示公布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实际游戏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