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展现主角Shepard更多情感因素

时间:12-01-16 11: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游戏总编剧日前表示游戏主角Shepard在《质量效应3》中角色将会更加深层次。

  Bioware称为了展现Shepard这位英雄在战争中情感变化,Bioware将《质量效应3》中主角Commander Shepard《质量效应3》中展现的更为宽广和深层次。

  在最新一期的Bioware Pulse采访中,游戏编剧Walters不只是描述了自己的写作创作进程,同时解释了为什么团队想要在《质量效应3》游戏中下一层次的故事叙述。

  《质量效应3》主创Mac Walters称:“我们想要在《质量效应3》中所想要做的就是表现一个更深层次的Shepard,所以我们真的非常想要让玩家在游戏进程中,在这场战争中感受更深层次的Shepard。

  我们想要在故事剧情叙述中表现的更加深层,这是一场战争,对于战争我们疏于表象,但是在故事中还有人性的一面,这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人类,为什么人类就不能在游戏过程中存在情感呢。

  游戏中的情感和深层描述将达到一个新的层次,当这款游戏让玩家感到情感细微的同时觉得有趣,我们的工作就算是做到位了。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质量效应3》最新多人游戏介绍视频公布 游戏素质全方位提升 质量效应3的十大卖点 《质量效应3》制作人谈人物及环境艺术设计 质量效应3演示视频 出彩的移动与战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