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大战爆发《装甲核心5》发售日期公布

时间:12-01-14 1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装甲核心5

最近,Namco Bandai公布机甲大战大作《装甲核心5》将于3月20日在北美发布,登陆Xbox 360和PS3。欧洲方面为3月23日。

《装甲核心》系列以大型机甲的火爆对战和丰富的定制选项而闻名。《装甲核心5》通过专门围绕大规模小队作战为基础的遭遇战而设计的多人模式、丰富的离线模式以及全新的游戏氛围,将《装甲核心》系列进化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为了更具策略性的游戏性,本作赋予机甲更高的定制程度,同时注重战术和有效利用关卡地形,使进攻的破坏效果最大化。玩家可以用数不胜数的解锁部件定制他们的“装甲核心”,打造自己的个人“大杀器”。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华丽性感十分逼真 最新游戏Cos图集欣赏 电竞宝贝生活素颜照 表情超酷电竞宝贝 电竞宝贝艺术摄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