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最新武将介绍 黄忠老当益壮

时间:12-01-16 05: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志12》官网今天跟新了黄忠的人设图片,至此五虎上将已经全部到齐。黄忠没有什么可说的,基本上保持了以前的形象,金盔金甲,魁梧的身材,老迈的年龄,手持长弓,忠臣之像。
 

三国志12

弓名人。现在在中国已经成为了老当益壮的代名词。曾迎击进攻长沙的刘备军,与关羽单挑打得不分胜负。
  
  在长沙太守韩玄死后,受到刘备的招募。在刘备进攻西蜀时与魏延作为前锋活跃于前线。
  
  在与曹操军进行的汉中攻防战中,与同样高龄的严颜一起将张合从葭萌关击退。
  
  在定军山得到法正的帮助斩夏侯渊,以此为功绩晋升为五虎将中的一人。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期待已久的续作 三国志12引入实时化战斗 经典回归 《三国志12》新截图及设定曝光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