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最新武将介绍 程昱面色邪恶

时间:12-01-10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官方网站放出了《三国志12》最新武将程昱的人设和介绍。较之以前的版本变化比较大,年龄上至少大了一倍,相貌上不知道为什么邪恶化了,明显一个干瘪奸损的老头子,有点不像谋士,更像个精于算计的商人。三国志原文中对程昱描述不多,东郡东阿人也。长八尺三寸,美须髯,也给个光荣更多的发挥空间。

三国志12

三国时魏国名臣。本名程立,因梦中於泰山捧日,更名程昱。曾于东阿率领民众抗击黄巾。后从曹操于兖州,封寿张令。曹操征徐州时,程昱与荀彧留守后方,阻吕布、陈宫大军,保住三城,因功受封为东平相,屯于范县。昱常为曹操出谋献策,汉献帝定都许县后,以程昱为尚书,后又为东中郎将,领济阴太守,都督兖州事宜。后文帝践阼,程昱为圲尉,进封安卲侯。黄初元年逝世,寿八十,曹丕亦为之流涕,追赠车骑将军,谥曰肃侯。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期待已久的续作 三国志12引入实时化战斗 经典回归 《三国志12》新截图及设定曝光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